鱼予玉你们随便

【1929/暴躁Nala视角】我是Nala,我要报警了

灵感来自脑洞和成真的事实

Nala对某胖属于爱到深处自然黑

ooc预警

嘴炮预警

本质沙雕文随便看看就好


——分割线————————————————


我叫Nala,漂亮的金毛寻回犬。漂亮就是说,我是女孩子。我的主人似乎在人类世界有点名气,为了避免给他带来什么麻烦我们就管他叫Jule好了,他的家人朋友都是这么叫的。这家伙老大不小了,女朋友也没一个,天天和自己弟弟两个金毛胖墩儿一起过着本公主看不下去的粗糙直男生活。他是搞运动的,天天忙起来不着家。我知道,你们人类都觉得搞运动的人自律身材好,什么马甲线六块腹肌的,但是我家这位emmm怎么说呢,不仅这些都没有,我甚至觉得他脑壳有点小问题。哪个搞运动的会总摔跤呢?真是搞不懂。

那天是他外出一个星期之后第一次回家,随便呼噜一下我的毛算是问候过,吆喝自己弟弟做饭,自己一屁股坐在电脑前——得,又要开始打游戏了。我家这位主,别的爱好没有,打游戏他虽然菜的真实,但却跟中了迷魂药似的,天天停不了手,见缝插针也要摆弄两下他那个宝贝的大板子一样的玩意。要是有时间那可就不得了了,呼朋引伴,有时候还要架上一个三条腿的东西,这要是打起游戏来,那他嘴上可就没个把门的了,什么语言都说,什么无法播出的话都敢讲,“cnm”都是最基本的,其他的,我是女孩子,说出来不好听,请大家自己脑补就好。

今天也是差不多的情况——讲句实在话,自从今年夏天,我家主人就没原来那么总是傻乐了,甚至还学会整天长吁短叹,游戏也没有原来打得勤了,所以看他今天这找回魂的样,哪怕他对我这么冷淡,本公主也能暂且饶了他了。

但是三个小时之后我就后悔了。

他们打游戏的时候我是进不去他们房间的,我早就知道这个,也只是自己满房间瞎溜达,偶尔经过他们门口听听状况,摇摇头啧啧啧就过去了。但这一次不一样。

“哦,你问Nala?她好得很,活蹦乱跳……哈?兄dei?凭啥啊?你家Paul想找媳妇了又怎样?想找就能找啊?……我就知道你突然问Nala就没安好心……”

嗯?发生了什么?Paul……是指Jule朋友家那只黑色拉布拉多吗?


Jule这位朋友……啧啧啧,我怎么说呢,是个挺不错的小伙,在你们人类当中似乎比我家这个金毛胖墩还更有话题度的亚子,但是他的名字已经很简短了,我也没法给他取一个欲盖弥彰的化名,我们还是称他本名Kai吧。Kai和金毛小胖墩同岁,但明显是个和胖墩兄弟完全不同的孩子,细高挑身材好(我看见过他换衣服,那肌肉线条不知道甩某人多少条街),衣品也不错,就是一笑脸上就有四条褶子酒窝,显老些。能和Jule混到一起,这孩子肯定也是放浪形骸,但对我他还是非常不错的,他来我家,总会和我在院子里玩,揉我的头,有的时候还亲我,一边亲一边说:“我家Paul要是有Nala一半听话就好了。”我真的是费了好大劲才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某次躺在Jule身边看他刷那个会发光的小板子看到Kai搂着那条黑狗,它一脸不情愿的亚子。人类听不懂我们讲话真的很麻烦诶,这孩子明明就是很讨厌和人类合影来着。


“……以后再说以后再说——卧槽傻x吗你——卧槽谁打的老子?!”

又开始了……所以你们好好打你们的游戏嘛,提我干啥?我总觉得你们没安好心。

终于等大板子上他们完事了,小板子又丁零当啷响起来。

“哎我说,是不是你家小子娶媳妇?……我家闺女出嫁诶,你们能有点诚意吗大哥?……什么我伺候不起——你闭嘴!憋哔哔,不管用不管用,说啥都不管用,劳资洗澡去了,回见。”撂下小板子,Jule气鼓鼓的,脸更圆了。

“哥,不是我说,你这么着给Nala私定终身不太好吧。”

我已经来不及惊叹这是我认识小胖墩Jannis以来他说的第一句明白话,晴天的霹雳正中我的脑袋。

私私私……私定终身?

“你说啥p话,”某些人显然还没从大杀四方的游戏情景里缓过神来,声调还很高,眼睛也有点直,“凭什么啊他就敢定Nala终生,连亲自接都不乐意。”但他很快脸上浮现出一种醉酒状态下才会有的笑意,弯下腰来使劲摸我的头:“不过我的确给你找了个男朋友嘻嘻嘻。Kai的Paul,你见过的,高大,帅气,一头黑发……”

如果一定要形容我现在的心情的话,那就是地铁,老人,手机。几个菜啊喝成这样。余光里Jannis也是一脸懵逼,露出想给他们妈妈告黑状的表情。


我不知道后来他们怎么交涉的,但我知道我一觉醒来居然出现在了一个我不认识的地方。

卧槽。

我保证这是我长这么大说的第一句脏话,跟我家金毛胖墩学的。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狂叫,不知淑女包袱为何物。先来的是黑狗,显然是被我吓到了,傻头傻脑只知道盯着我发愣;然后是他睡眼惺忪还只穿着底裤的主人Kai,他一边揉眼睛一遍拍着我的头:“乖啊乖啊小傻子,都怪他,大晚上趁着你睡觉把你送过来。”

哦哟他好可怜哦,眼底乌青,一头鸡窝,明显睡眠不足,然后顺着往下看……啧啧啧,这样美妙的肉体金毛胖子这辈子都别想拥有。我已经忘记叫了,睁着眼可怜兮兮看着他,好像是我做错了什么事情。他见我消停了,终于松了一口气,拍着黑狗的脑袋:“Paul你要乖哦——我再去睡一会。”拖着沉重的步伐走了。

实际上到现在我还没搞清楚状况——dbq我再聪明也只是狗而已,搞不懂你们人类那么复杂的弯弯绕心思。我看着那另一条傻狗——算了他比我还傻——决定还是先出去转转,冷静下来再说。

秋天清晨冷风吹着,庭院乱七八糟的草坪结着薄薄的露水,傻狗也跟着我,但我懒得搭理他。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是那小胖子不要我了吗?是我惹着他了吗?喂,天天不着家的也不知道是谁啊?!我好像记得他说什么男朋友……卧槽难道是说,他们要把我跟这只傻狗凑在一起?

我回头甩给那条傻狗一记眼刀,吓得那条傻狗越发的傻了,真是气死个人。

“Paul你怎么回事啊?几天不见变得这么呆头呆脑的。”

“我……我……我不是看着你好像,不太高兴嘛……”

“是啊,我就是不高兴啊!”Jule傻你也傻。

“那……你要开心啊!”娇俏的尾音上扬让我一度以为自己是幻听,然后就是非常非常不爽。各位听听,这是狗说的话吗?这是一只还想找女朋友的狗说的话吗?这种狗活该单身一辈子罢了。


Kai后来很快又下楼了,穿着皱皱巴巴的白T松松垮垮的棉家居裤,鸡窝似的头发也没费心抓一抓,摸了摸凑上去的Paul的脑袋:“Nala还是不高兴吗?” Paul老老实实回答:“是的。”虽然它主人听不懂。

“早上好啊Nala.”他又冲着远处只把背影留给他的我打了声招呼,然后微微压低声音自言自语(看来他是真的不知道狗的听觉很强),“我是真的搞不明白他几个意思,就不说别的,我一个人也照顾不了你们两个啊。”

Paul发出呼噜噜的声音,不知为何我从中听出了诧异。然后熟悉的哗啦啦声音,是食物倒进盆里发出的声音。

“这是Nala的,你先等等,女士优先。”

天知道在胖墩家从没被当过女孩的我是怎样泪流满面的,不过矜持还是要有,淑女包袱还是很有必要,只有等……嗯?我什么时候瞬移到食盆边的?

好吧,不得不承认,我是饿了。Jule还算有良心,我平时用的食盆,爱吃的狗粮还有几个爱玩的玩具都给我带来了。Paul大口大口吃得没心没肺,而我心事重重,再饿也吃不下,随便塞几口算是吃过了,趴在一边闷闷不乐。


我叫Nala,我要报警了。


TBC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