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予玉你们随便

【ABO/Dystopia】A·Amour Alphabétique

大热天糖和玻璃渣更配哦

————分割线——————————————


Épouseur

n. 求婚男子

戒指一直藏在诺伊尔衣柜的角落里,只有损友T·穆勒和M·胡梅尔斯知道这回事,兜兜转转直到最后他自己都把这枚戒指忘记了。格雷茨卡升中尉的授衔仪式上,赫韦德斯以中尉伴侣德拉克斯勒朋友的身份出席,之后他会马上返回Russ前线的医院,那里战事又起,三天假期已经是极限。按说授中尉衔不需要守卫部的最高长官亲自出席,不过诺伊尔还是来了。他看见赫韦德斯时,他正和德拉克斯勒聊天:“你们最近怎么样?”

“蛮好的,现在这样我们都很舒服。”

赫韦德斯脸上挂着老父亲的表情:“以后怎么打算?”

“Leon觉得现在这种日子……总有一次他会不那么走运,所以他想给我一个保障。”

“嗯,这孩子没说错。”

“所以他已经求婚了,但我还没答应。”

赫韦德斯斜倚着墙,歪着头看德拉克斯勒:“为什么呢?”

“给他留个遗憾,这样如果在战场上他快死了,他会抱着这份后悔努力挣扎着活下来。”

闻言赫韦德斯放声大笑:“小子,你啊……真有你的。”

诺伊尔突然想起了那枚戒指,一抬眼恰好撞到了赫韦德斯的目光,那双眼睛还是那样清澈,似乎能直接看到他心底去。

于是诺伊尔落荒而逃,毫无最高长官的风度。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